close

台灣地區今天的天氣仍是高溫炎熱,西半部、東北部和東部地區會出現午後雷陣雨,並且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氣象局表示,輕度颱風卡努未來會朝黃海前進,對台灣天氣不會有影響,而在菲律賓東方的低壓,目前看來還有發展條件,但對台灣的影響,最快要到星期六才會比較明朗。(閻大富報導)

氣象局清晨發布即時天氣訊息指出,台灣西半部的海峽附近有零散的雲層產生,主要原因是卡努颱風往北移時,西風和西北風將華南地區的水氣帶進台灣,因此,西半部、東北部還有東部,午後都可能會有雷陣雨發生,但上午各地仍可見到陽光,中午前後的高溫約在三十三到三十五度,感受上仍覺得悶熱,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預報員羅雅尹指出,未來幾天午後陣雨的範圍會越來越小,而位在菲律賓東方的低氣壓,由於發展還有變數,氣象局正嚴密觀察中,對台灣是否會有影響,要到週六才會明朗。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 : 2012/7/18 09:50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