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20歲生日禮物,卻遲了一年,或許正因我太了解自己的惰性和缺乏自信,在實現這個夢想計畫前的憂慮,都逐一成真。

  好在,還是順利出版了,雖然與原意不太相同,也修改了許多呈現在書裡頭的文字,至少,在這年夏天完稿,然後在秋天,見到它的模樣。

  從文字創作到自身故事,其實真真假假密不可分,但這本書的故事,著實得費一番心力與精力,因為走過,真的不容易,回首望時能坦然以對,進而化成文字呈現出來,其實需要更大的勇氣。

  這本書,說是成長史也不為過,生活了二十年頭,或許只占人生的四分之一,但有太多的經歷,影響了今後的態度與習慣,無論是親情、友情抑或愛情。

  所有走過的點點滴滴,皆是成長的痕跡,或許正因實際走過這一遭,體會過社會的人情冷暖、經歷人與人間的生離死別,痛過,才知道如何繼續往前走。

  敷米漿曾說:眼睛要盯著球。因為看著它,才能揮出全壘打,當在艷陽天下望著飛來的球,睜著眼,很難,但奮力揮棒,才有跑壘的可能。

  關於夢想這回事,我懷抱過、遺失過、實踐過,現在,我想這本書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感謝所有鼓勵我的朋友、幫助我的朋友,一起參與這本書的誕生,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家人。

  夢想,未完,待續……

──寫於《聽楓在唱歌》後記

  一直到書的成品拿在手中,才相信夢想實現的可能,這一切是如此不可思議!感謝所有購買的朋友,庭楓謝謝大家!第一批書將在今日(星期四)寄出,請收到的朋友們來跟我說一聲唷:)

內容物包含:

聽楓在唱歌書*1、歌詞卡一套*1、特製書籤*2、明信片一套兩款共4張

金額:$210+運費$40=$250 (匯款方式將私訊告知,感謝大家!)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