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回到家,我們都累壞了,阿溫一進門就咚的一聲躺在地上。

 

  「阿溫,妳在做什麼?」我邊開燈邊笑她。

 

  她懶懶的翻個身,瞇著眼睛,「嗯?我好累…」

 

  我過去把她扶起來,「要睡去床上睡,在這裡睡會著涼的。」沒想到阿溫拒絕起來。

 

  「讓我在這裡躺一下啦。」阿溫的手就像吸盤那樣牢牢吸在地面。

 

  我拉不起她,只好跟她一起躺在地板上,我忽然想到,這個情景不就是阿溫剛搬進來時我想跟她做的事嗎?呵呵,沒想到真的可以實現耶。

 

  「阿河哥,你不覺得很亮嗎?」於是我只好把日光燈切掉。

 

  「阿河哥…」

 

  「又怎麼啦?」

 

  「我想辭掉早餐店的工作。」

 

  在黑暗中我看向阿溫,是錯覺嗎?我怎麼覺得她也在看我呢。

 

  「是因為妳現在不缺錢了嗎?阿溫。」

 

  「嗯…是呀,以前我努力賺錢都是為了還我爸的酒債,現在我爸不在了,也沒有賺錢的理由了。」

 

  「妳有上高中和大學嗎?」

 

  「我連國中也沒上咧。」阿溫在黑暗中摸到我的手,輕輕的牽著,「你會笑我嗎?」

 

  被阿溫牽著手的感覺真令我臉紅心跳,還好現在沒有開燈,要是有開燈的話阿溫應該就不會這麼大膽了吧,咦?難道阿溫是因為要做這種令我臉紅心跳的事才叫我關燈的嗎?

 

  那接下來呢?會有更大膽的事情發生嗎?

 

  「阿河哥,你還沒回答我耶,你會笑我嗎?」

 

  「不…不會啊,我自己也沒上國中啊。」我好想拍打我的臉頰讓我自己清醒一點,但是我的一隻手臂阿溫牽住了。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