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我們過了BAI CHAY橋,來到鴻基島上的批發商場。

臨時換了這個購物行程,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總之也沒有其它的選擇了。反正沒來過嘛!就走走看看,總是會有新鮮事的。

批發商場旁有個市場,雖然天空灰灰的,地上溼溼的,但是對於這種比較有可能認識當地生活的地方,我們還是比較感興趣。

反正停留的時間也不算短,就從喜歡的先逛起吧!

我必須再說一次我是個膽小鬼,所以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拍照,心裡其實十分緊張,我超怕老闆會站起來說我們怎麼都沒買這類的話,雖然明知道就算他說了,我也不懂。我也怕當地領隊一直提醒我們的第三隻手會出現,更怕在這裡迷了路......

後來發現,這市場不過就是繞了商場外一圈,想迷路也很難!害羞

出門在外,謹慎一點總是比較好的,不過,我也知道這樣小心翼翼的個性,應該會讓我在往後的旅行中,多半都還是跟團旅行。

其實我也知道自由行的好處,但......

離開前,我們看到了一種不知名的水果,可能是因為我們的臉上寫了大問號,阿婆竟熱情的拿著水果要請我們吃。然後,在我們表示不知道怎麼吃後,她索性就試範給我們看了。

呵~~我當然還是不知道這水果是什麼,但卻在腦中深深記下了這親切的人情味。

可能是心花開了,離開前,我們還買了桃子和山竹。

這兩樣水果當然也是在比手畫腳下買來的。

以前覺得按計算機就能買東西很有意思,這回還見識到更厲害的呢!

由於越南錢幣裡的零太多,他們常會省略幾個零來表示,可是多一個零少一個零對我們來說都很頭大,最後,阿婆是拿錢給我們看。

哇!原來還有這招更直接的方法啊!愛你喲!

雖然殺了價,但碰巧有當地人購物,知道她賣給我們這些觀光客還是比較貴。

抱著一輩子就只會被她貴一次的心情,我們當然還是買了啦!

這天的晚餐,我們改成去古魚餐廳Co Ngu Restaurant用餐。

這家餐廳的建築挺特別的,不過,我也忘了為何一張照片都沒拍。

至於要爬到三樓才能用餐,剛開始是覺得有點累人,但看到無敵大海景時,又有充滿電的感覺。

呵~~這是要我們一邊用餐,一邊假想是在船上嗎?

我是不用假想啦!

因為大概是車子坐太久了,所以就算坐在椅子上也覺得身體有起起伏伏的感覺,跟坐船沒兩樣。烏雲飄過

於是這晚,雖然離NOVOTEL飯店不遠處有夜市,我們也沒有任何想去逛的意願。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