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的路上他遇到了,把他打下地獄的法器爺!哪吒不服氣的下去跟法器爺較

量,只見法器爺很專心的在鑿一座會發亮的山,完全無視他的存在!

法器爺用盡了所有法器,只見每用一件就被大山給反彈回來,身體能量也漸漸被

大山吸走,法器爺體力不支而昏厥!

哪吒震驚的說:這座大山太詭譎了!待我問當地的管區!

說完哪吒跺腳大喊:土 地 公 ~

土地公緩緩的出現在哪吒面前

土地公:是誰叫老朽阿,原來是小哪吒阿~你都長大了耶

哪吒:土地爺爺您好,我想請問您,這座會發亮的山有什麼來頭?

土地公:喔~你說尖石山喔!它之所以會發亮,是因為在很久以前,一位仙人在

尖石山埋下祂的仙氣,時間一過仙氣就變成山的一部份了,尖實山也變

成一座神山,當地人都會前來膜拜,也有人說仙人的仙氣,以在山裡幻

化成一個頂尖的法器,聽說三界都想要,不過目前為只沒有一個人拿得

到,那座山吸了三界了太多氣了,變的怪怪的有時結冰有時噴火,

陰晴不定的,所以當地人現在都不敢靠近。

哪吒:啊~那座山有法器喔

土地公:對阿!聽說這法器它會選主人喔!

哪吒:我知道他是生什麼病了!神山啊我知道你是吸入太多貪婪的慾望,才會變的如此奇怪,現在我來了你不要怕!我會把你變的跟以前一樣乾淨的

哪吒說完便把雙手貼向尖石山,尖石山發動攻擊,火燄把哪吒全身包覆著,只見哪吒閉上雙眼,繼續幫尖石山醫治,尖石山急速冰凍了哪吒,哪吒還是不為所動,忽然間尖石山紅光勢起!覆蓋在哪吒身上的冰順間化為水,一道紅光從山頂竄出,瞬間飛向哪吒的身邊!

紅光說:是你把我從裡面解放出來的嗎?這幾年來都沒有一個人,能把我解放出

來,唯有你!誠心和毅力讓我可以重見天日,我該怎麼報答你的大恩大

德呢。

哪吒:在此相遇就代表你與本太子有緣,我不求任何回報!希望你日後能多修行早日歸位

紅光感動說:你是我第一位想要跟隨的主人,希望您能讓我在您身邊效忠,我願用我身命來保護您

哪吒點點頭,嘴唸咒語紅光瞬間變成一支茅

哪吒:從現在開始你就叫做火尖槍了。

於是哪吒開心的帶回三樣法器,扶助周武王伐紂,至今還陪著哪吒上多少戰場。

     感覺蠻新鮮的

     還有很多第方需要在改進調整

     希望下次能寫更好

     呈現給大家看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