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我們家又多了一項另類"親子活動",因為姊弟倆都主動,積極,熱心的參與,還提供主意(ideas),幫忙尋找題材,我好像突然多了兩位小"狗頭軍師"...得意

每天姊姊只要看我捧著平板電腦,就會好奇的問:

媽咪,您今天部落格寫什麼? 什麼

還不時提供她"寶貴"但經常令人哭笑不得的意見° 弟弟也每次都熱心的幫我尋找題材,他會突然跑到我身邊笑咪咪的說:

媽咪,我知道妳的部落格可以寫什麼了! 妳可以寫......然後又匆匆跑掉° 我還聽到姊弟倆私下討論:

怎麼這幾篇都沒有我? 懷疑

或是:

上一篇是我,這一篇是你,下一篇...該輪到爹地了!奸笑

這兩位"狗頭軍師"還有一項共識:

每次只要是爹地小小的"被修理"或是"遭殃"(get in trouble),他(她)們都一致"積極的"鼓勵我分享...因為根據"經驗",這時按"讚"的叔叔阿姨特別多! 讚其實此一現象,純屬巧合啦!大笑

我看,是這兩位小"狗頭軍師"自己特別愛看到爹地"被修理"或"遭殃"吧!ROES oh ya

 這...是種什麼心理?ROES想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