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吧,嘉琳打電話來我家,我們聊了好多好久。

一兩個月前吧,瑪莉打手機給我,收訊不好改打我家電話,聊了快一個小時,我才驚覺她是用手機打市內電話,我心疼她花費太兇當即喊停,但已嚇出一身冷汗……

前天晚上和成大現代文學所四位研究生吃飯,其中包括阿芬的學生資婷和她男友,我們特別合拍一黑糖八寶冰的照片,請阿芬共享。

席間資婷問我,穗芬老師會不會回來參加同學會?我愣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們班的城市,這陣子似乎真的太安靜了些,我們的同學也似乎疏離了些。但從瑪莉、嘉琳的長途包括手機電話,又感受老同學濃得化不開的關心……

親愛的市長啊,副市長已經報平安了,我們是不是該想個辦法,怎麼把彼此的關愛和相思化為行動?

如果真能這樣,安靜不再只是感嘆,而是沉潛之後的再出發!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