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線上企劃╱白蘭氏 提供】

圖/白蘭氏 提供

曾經是夫妻檔雙主擋的張珊珊與岑永康,自有一套方法來面對高轉速的忙碌人生,因為他們理解到,痠勞問題要從根本來著手!

夫妻日夜交棒 堅持小孩自己帶

張珮珊與岑永康是台灣第一對夫妻雙主播,有了小孩之後,她主動請調播報晨間新聞,凌晨三點起床,下午回到家帶孩子、煮晚餐、洗衣、打掃、先生把家裡「交棒」給她之後,再趕去電視台報晚班。

夫妻兩人原本就熱愛運動,也很注重養生,但是為了兼顧工作與家庭兩邊的平衡,這樣忙碌的日子,有時難免會力不從心。

認清疲勞的根本 從顧肝做起

張珮珊身邊一些跑醫藥新聞的朋友,推薦她吃有國家護肝認證的白蘭氏五味子芝麻綻。張珮珊說:「我吃了一陣子之後,本來早上總是渾身懶洋洋、頭昏昏的情況都沒有了,一早就可以很有元氣的起床,都不會想賴床!」她還提到,以前一到下午就容易出現精神不濟的狀況也有改善,就算有時候熬夜或是工作壓力大,也不會容易因為疲倦而呵欠連連;無精打采。而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況也大幅減少,「而且我發現,我的睡眠品質有變好、不會其實很累卻睡不著或常常夜裡醒來,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我先生上晚班比我還累,但隔天精神恢復的狀說,比我還明顯!」張珮珊笑著說。

張珮珊從自身經驗體悟出,以前只倚賴咖啡,甚至提神飲料這類的能量補充品,只能短暫提神!張珮珊認真地指出「要真正解決疲勞問題,應該從根本著手,把肝顧好,精神才會好!」她更強調,重點是要持續...護肝就像照顧家人,要天天愛護它!

天然護肝良方──五味子及芝麻素

五味子在「神農本草經」裡列為「上品」,是中國古代宮廷用來滋養身體的珍貴漢方。芝麻是日本人喜愛的養生食材,其中以每噸芝麻中僅0.5%含量的「芝麻素」最具營養價值。天然的五味子搭配日本專利精萃的芝麻素,提供雙重的保護力,天天吃也不會有負擔。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