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砂、海星這些海洋風的裝飾,讓我感覺來到了澎湖。服務人員也都換上了海軍帽跟水手服,濃濃海洋風。準備好了要來一頓海鮮大餐了嗎?Ready, Go...

桌上有個蚌殼上面寫著桌號,是用來點菜的。服務人員會說明...

 

熟食~我最喜歡的是起司焗蝦,因為吃起來很方便,蝦肉也很新鮮Q彈,我大概吃了9隻吧:p

 

盤中3點到5點鐘方向的是西班牙辣味海鮮,也很推薦。鱸魚也很嫩~

 

有詢問過服務人員可拍照,可以,我才去拍的。拍的時候沒有很靠近,畢竟要考慮到其他顧客的感受。當然,我們拍照的時候,會盡量站遠一些,以不影響其他顧客用餐動線為優先。

新鮮生蠔...喜歡吃生蠔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個個大顆又飽滿。只是我沒辦法幫大家品嘗味道,因為我不吃生魚片啦...醬汁、檸檬汁都沒少...清淡或濃郁口感,任君選擇。

 

品坊以多種起司聞名。由於飯店內國外客人比例很高,所以起司的種類也很多。記得吃的時候,先拿一點點品嘗看看。上次跟同事來,有一種起司味道特重,他吃不慣。我想就像台灣的臭豆腐吧...我們很愛,可是外國人不太敢吃的...

 

各類海鮮盤:燻鮭魚、澎湖海帶、蟹肉沙拉、雞肉沙拉,這些、那些...

 

沙拉區

 

生魚片區:旗魚、鮭魚、海麗

 

很粉嫩的生魚片...

 

生魚片配料區~

 

什錦海鮮吧:蝦子、小章魚、蝦猴

 

日本石狩鍋:同伴說吃起像台灣的沙鍋魚頭,因為我吃很飽了,沒吃到這道。

 

忙碌的料理現場~

 

新鮮漁貨~

 

將將將~有看到嗎?就是要把桌上寫有號碼的蚌殼放在簍子裡。

 

點心區~

 

這軟糖我吃了好幾顆:p

 

新鮮水果區~

 

 

優格區~百香果是新鮮百香果汁哦~

 

麵包區~只拍出這個法國麵包,當然還有其他的麵包啦...

 

左邊是髮菜湯,右邊是巧達龍蝦湯。

 

熟食區:由於顧及其他顧客的感受,所以我沒有一個個打開拍,熟食可以參考一開頭的兩盤。我推薦起司焗蝦、西班牙辣味海鮮、鱸魚等,都很好吃...

 

這是蒸魚,看起來很不起眼吧...感覺上,只有用醬油、薑、辣椒去蒸。

 

但吃起來,魚肉很鮮甜,醬油不死鹹,推薦。要看魚新不新鮮,用蒸的最原味的啦...

 

 

華航諾富特飯店.品坊自助式餐廳

官方網站:http://www.novoteltaipeiairport.com/tw/

品坊 訂位專線:03-398-0988 ext 3909

小叮嚀:海鮮嘉年華只有在周五晚餐與周六、日午晚餐才有哦,如果是拿券的朋友,請在訂位時事先說明哦^_^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