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俠女傳授『降夫十八掌』!」網路上一位漫畫作者金靈芝將她日常與老公的生活畫成漫畫,筆下的老公被她刻畫成一位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大事小事全部忍讓的絕世好老公。她的「降夫十八掌」漫畫成了網友尤其是女性討教的對象,一個月下來有1萬2千多網友問她如何把老公訓練得這麼好。

     揚子晚報》報導,近日網上很火的手繪漫畫,講述的是一對85後小夫妻婚後生活中的瑣事。漫畫內金靈芝把老公「調教」得不僅包辦了家中洗衣做飯刷碗等所有家務,還主動上繳了薪資卡,把陪老婆逛街散心當愛好,這是典型的「絕世好老公」。

     慧黠老婆配憨傻老公

     金靈芝最近一幅內容是婚後公公婆婆時常會打電話給老公問想吃什麼,每次老公點的菜都是老婆喜歡吃的,因為每接到這種電話,老公總會私下偷偷問「老婆你想吃啥?」寥寥數筆再加上簡短的對白,一位細心、貼心的好老公赫然呈現。

     金靈芝是去年12月11日開始創作她的好老公漫畫,當天是她老公生日,想到畫一幅誇讚老公的漫畫當禮物,「老公,我們來玩個遊戲吧?名字就叫『你睡地板,我睡床』」。

     古靈精怪老婆加上憨傻可愛老公,漫畫一貼上網,周圍的朋友都誇有意思。讓金靈芝有了創作激情,決定每日至少畫一幅。據她說全是她和老公之間發生的真事。

     金靈芝說,「平時我也不完全是漫畫中那麼古靈精怪的脾氣啦,但老公確實對我很好。」她和老公結婚還不到1年,但兩人相識已15年了。

     無房無車生活很幸福

     金靈芝覺得「互相寬容」是他們夫妻生活和諧幸福的基石。「他沒有嫌棄我顧工作不顧家。而是主動承擔了家裡的家務,讓我吃現成的,用現成的。但並不代表我們的家庭是女強人,很多時候還是老公做主的。」

     金靈芝指出,目前她和老公都是普通工薪階層,無房無車,新房還是租的。但由於她和老公都很尊重對方,生活自然會覺得幸福。「只要老公在身邊,無論在哪我都有家的溫暖。」

     金靈芝的漫畫原本只有身邊的朋友關注,但隨著朋友不斷轉發,很多網友都是慕名而來向她討教「降夫」祕笈的,是網路上的「媳婦聯合會」派出的「老公考察團」。不斷有網友要向她打聽如何把老公管得如此「聽話」的。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