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是美式足球正規賽第一場比賽,很重要的。幾個朋友說來我家看球吃東西~反正看球就是吃垃圾食物~我在缺德周(Trader Joe's) 找到好吃的雞肉卡殺敵雅(quesadillas)

一盒裏有兩包~我拿了四盒~夠當大家的主餐了~ㄟ?怎麼一大一小?詫異

這樣背對背~好像沒有~準備其他東西的時候就由冷凍室,室溫拿出放個半小時

平底不沾鍋先大火熱鍋~關小火~放一小湯匙奶油然後一個一個小火(慢火)煎~

小火煎一面到金黃色再翻面煎~我煎一個以後就找了最有耐心的越南男生看著~大笑

好了~裝盤~一人一個

外皮香脆~內餡香濃~

阿弟ALDI 買到好吃又便宜的漢堡跟炸起司辣椒

好好吃~

牛肉漢堡直接在小平底鍋煎了~滿室生香~崇拜

好新鮮的牛肉餅~愛你喲!

一面煎到邊邊有點焦黃~就換面煎過~都用大火一面各煎三分鐘~要吃的都說要全熟~

蓋上鍋蓋中火讓它自己在裏面爆~

請記得轉小火~等約10秒鐘~打開檢查啊~ 不關小火被炸成麻子臉~別怪我沒提醒啊~

變這樣~好香啊~

這個漂亮!愛你喲!(立刻被搶走~詫異)害我沒得拍起司漢堡成品~

老美朋友帶中式春捲(egg rolls) 來讓我加熱~唉~烤吧~350度F 烤20分鐘才會熱透

切一半~才夠分~

又香又脆的烤春捲~我剛拍完就被搶走~怨

我一直很喜歡泰式的冬蔭湯~一看有『懶人包』!開玩笑!當然要買來試試。崇拜

等一下~細看才知道還有菠菜蘑菇餛飩?懷疑

菠菜蘑菇餛飩~好漂亮~

包裝上說的:泰國香草~就泰國辣椒加檸檬香茅

湯底~加了椰奶~(已經不喜歡了)

聽越南男生的話:加一點椰子水可以給多一點人喝~

餛飩看起來很棒

我們大家記得的泰式冬蔭湯都有蝦~所以我又加了蝦子~

煮好了~好香啊~

裝入湯碗還規定一人一隻蝦,一顆餛飩~結果~大家\\\把餛飩吐出來!嘔吐 好腥!不要買那包~有夠恐怖的~

家裡寄來的鼎泰豐的鳳梨酥~好東西當然跟我那票好友分享~

打開長這樣~

還介紹歷史~

放小烤箱300度F 烤20分鐘~主要是讓它皮脆內餡香軟~

切開分食~

吃光~

突然好想家~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