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知名作家韓寒最近因個人感情問題再次成為熱門話題人物。昨天出版的新一期《南都娛樂周刊》刊登韓寒專訪,深入探討他的感情世界;他受訪時,強調和太太感情堅固,但也說出:「也許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親人。我甚至希望她們之間能夠友好互助和平共處。」

     此文引發外界聯想,認為韓寒指的是希望目前傳聞中的明星女友趙卓娜和妻子金麗華能和平相處。因此,韓寒昨天下午立刻透過自己的博客澄清,表示專訪中希望與妻子能和平共處的「姑娘」,指的是他在婚前曾經交往過的前女友們。

     捲外遇風波 無怨言

     但不論韓寒話中指的「女友」是誰,他此生的最愛既不是妻子,也不是任何女友,而是他的女兒:「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女人就是我的女兒,如果一輩子只能和一個人在一起,我就和她在一起。」

     《南都娛樂周刊》、鳳凰娛樂報導,日前網友驚爆韓寒與金麗華的婚姻觸礁,主因是韓寒有了「小三」;其後又有來自某知名論壇的爆料傳聞,稱趙卓娜即是「小三」,與韓寒相識在2010年3月,2人被爆相戀近3年,並稱與趙卓娜在微博上親密對談、身分不明的「何安」就是韓寒。

     韓寒接受《南都娛樂週刊》專訪時,一再強調與金麗華感情堅固,並對「何安」的存在予以調侃。

     被問到是否懷疑整件事是其身邊女孩有心策畫,刻意被炒作利用一事,韓寒斬釘截鐵地表示:「絕不會,無論是誰,我的太太,或者女朋友,或者我交往過的女孩子,我都不會去懷疑她們,也不會說任何人的壞話,我覺得感情就是『愛者不疑,疑者不愛』。另外,我很討厭那些分手了就說他人壞話的人,說越多其他人的壞話,其實就是越嘲笑自己的判斷力。我很信任和我交往的任何人,無論是我的前女友、女友、太太,都是特別好的姑娘。」

     交往經歷少 沒花心

     在專訪中,韓寒也特別剖析自己的感情世界:「我覺得我說不上花心,因為我這幾十年就談了那麼幾次戀愛,而且27歲結婚,資料上也不算誇張。」他也強調和太太的感情非常穩固;「其他人會愛上我,我也許會中意其他人,但沒有人能改變我和我太太的感情。我很坦率地說出自己的感想,被指責辱罵,我無所謂。女孩子沒有任何錯,要有錯,也是我王八蛋而已。」

     由於韓寒也在訪談中提及「也許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親人,我甚至希望她們之間能夠友好互助和平共處。」這段談話被部分媒體及網友解讀成韓寒希望妻子與傳聞中的「小三」女友之間和平共處,再度引發話題。

     對此,韓寒立刻在博客發出澄清文稿:「前幾天做了1個採訪,由於我自己表述不清,一些地方容易被誤解……和前女友在一起的幾年時光裡,我們都視彼此為親人,遺憾最後我們分開,無法在一起。我太太和前女友互相都認識,於是我希望他們能和睦相處,不要記恨,甚至成為朋友。」

     文中韓寒還坦承和金麗華相識多年,中間經過多次分合波折:「其中分手都是因為我的不是,復合都是因為她的寬容。」並表示和金麗華感情分合12年裡,也有過其他的感情,專訪中說的就是這些「前女友」。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