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的早晨

恢復了一周的疲憊

想到昨晚睡前,從冷凍庫放入冷藏退冰的雞腿。

喜歡有一鍋湯品保持在冰箱,隨時可以喝。

新鮮的薑絲加雞湯是我喜歡的口感~

隨意的加些紅棗,增加甜味。

把自己喜歡的食材加在一起,就是幸福的好味道~

快動作的我,總是同時做兩件事。

爐上悶炒著青菜加豆皮,烤箱烤著魚。

一邊把烤雞腿剝成絲加入飼料給狗狗當午餐

貓咪是魚罐頭加雞絲灑入一些飼料增加口感。

毛小孩吃飯的同時,我的早午餐也預備好了~

吃完飯,接著大掃除~

發現一小撮的小雜草長在女兒牆上,有趣的與打掃用具成並排。

大掃除結束,狗狗距離吃完飯也隔了一個小時。

接著幫狗狗洗澡,這是周日的例行事~

悠閒的周日下午,是屬於毛小孩的散步時間。

踏著滿地的落葉,微風徐徐的吹著牠們發亮的毛髮~

我有著不急不緩的好心情,陪著牠們東聞聞西看看的!

晚餐和妹妹約到兄弟飯店吃港式飲茶。

聊聊姊妹的心情事~

晚飯過後,讓妹妹一個人去IKEA買些日用品。

我陪著隨行的三口組在附近逛逛~

牠們開心滿足的臉龐告訴我,牠們要得很簡單!

只要和我們在一起,就是牠們想要的~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