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真的在現今這個社會中,真的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了。網購,通常會便宜些、份量多一些,如果可以把網購美食再多一點創意,我想美味會再多一些。

好的網路賣家,就是要有好的包裝,也要好的品管處理。

豆豆這次收到的是什麼呢?就是蔥油餅啦!我突然覺得我應該有北方的特質,非常愛麵食。

這個透明包裝的是什麼呢?泰式月亮蝦餅,豆豆對於蝦餅是有期待的,因為我很愛泰式的料理。

收到之後,趕快放下鍋煎,當然先煎月亮蝦餅,因為我真得頗愛蝦子的。

豆豆沒有用太多的油,鍋底都沒有什麼油呢!

看看這蝦餅,天阿!真的有蝦仁呢!滿滿的蝦仁呢!豆豆沒有加任何的醬料,其實,味道就已經足夠。

當然,如果怕嘴巴的味道太無聊,也可以加上福園特製的酸甜醬,蝦餅味道更加層。

蔥油餅,豆豆依然沒有用太多的油,這個餅,上頭鋪滿了滿滿的蔥,看起來就是很美味。

起鍋,煎到這樣的焦黃色,在煎的同時,那個蔥香一直冒出來,蔥的用量真得夠多。

酥脆的皮,加上手工特製的皮,那種千層的感覺,加上一點黑胡椒,香味更為厚重。

把蔥油餅掀開來,蔥真的是滿滿滿。

蔥油餅上面那層黃黃的是什麼呢?沒錯!是蛋!豆豆把蛋打散,再把煎好的蔥油餅放上去,把蛋煎熟,就變成這樣了,這樣的蔥油餅還多點蛋香,上面黑黑一點一點的是黑胡椒,蛋香+黑胡椒香+蔥香=完美的蔥油餅。好好吃喔~蔥油餅二吃。

突然覺得這樣的蛋香蔥油餅,也是個藝術品。

蔥油餅和月亮蝦餅雙拼,滿足豆豆滿滿的胃,好吃。

福園美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75巷75號

電話:02-2966-1776

傳真:02-2965-5285

WEB:http://www.a-foul-ball.com.tw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