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封底搶先看!)

  來到出版前的最後一篇,這裡要感謝許多人,無論是留言相挺的格友們,還是許多鼓勵我出書的朋友們,這本書的完成,是靠著許多人的情義相挺,才有現在的樣子!

  原本我以為,這本書的出版,為的只是圓我小小的夢想,在部落格的文字創作,除了與格友建立深厚情感,一直都是我文字累積的根源,但我從沒想到,這小小的格子,曾帶給他人追逐夢想的勇氣與希望。

  曾有大學的朋友在某天跟我說,他在網路上無意間搜尋到我的格子,覺得裡面充滿溫暖的文字,霎那間其實我有種無法言喻的感動,因為一直以來,在這裡互動的朋友們往往和現實中的朋友是沒有交集的(黑手哥不算,雖然有旅團出遊,但本質上我們還是格友:P),如果我偶爾貼在FB的分享連結不算,在我的認知裡,現實中的朋友與格友其實有所區隔,所以那是我第一次聽到,原來有格友之外的朋友會看我的文字。

  暑假在參加聯文的文藝營前,我看到某個UDN的格友說,因為看到我過去參加營隊的日記,進而看到當初我參加華梵盃的文章,燃起他追逐夢想的希望,所以在UDN踏出了他夢想的第一步。營隊的第一天,他來與我相認了,雖然那時很忙無法和他深聊太多,但他不知道的是,其實他和我說的話,讓我瞭解原來我這個小小的格子,也曾帶給他人希望,我寫的文字是有意義的!這對我來說,是種莫大的鼓舞和感動。

  回歸到這本書,感謝所有幫助這本書出版的人!尤其是被我抓來設計書封書底、還有內頁插圖的各位朋友們(笑),這本書對我來說之所以重要,不只是因為裡面記錄了我的成長點滴,更因為裡面所有的插畫和繪圖(照片除外),都是朋友們情義相挺的結晶,雖然有些朋友是被我「盧」來的,在和他們討論畫面的過程中,也常因為被我催稿差點崩潰XD,但因為這本書有他們的參與,讓我的夢想更加完整。

  感謝繪畫名單:涓涓、池、雅喵喵、鴨子、子靜、Earsa、甲醇的妹妹乙嫻和阿婷,小妹不才,僅能以一鞠躬和一本書感謝各位:)

  這本書雖然很薄,但裡面是我的心血結晶,也因為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所以訂價在210元,下週生日那天,就滿21歲了呢!離當初想完成的日期足足晚了一年,但至少我完成他了!其實這個圓夢計畫原本就是想給自己一個紀念,對於要不要售價其實困擾了一陣子,最後上面的數字以成本和紀念的數字呈現,謝謝所有曾留言說想訂書的朋友們,現在正式預購囉!

內容物包含:聽楓在唱歌書*1、歌詞卡一套*1、特製書籤*2、明信片一套兩款共4張

  在這邊解釋一下,歌詞卡在前一篇有說過;特製書籤是請鴨子幫我設計的,各位收到時應會夾在書中的某一頁;明信片的部分其實是以封面和封底的設計,一面是圖案另一面是全白的,附兩張是因為,想請買書的朋友們,若願意寫點什麼給我,無論是心得或什麼的都好,和我說說話吧,有寄回明信片給我的朋友我有準備小禮物喔!因為有兩張,所以另外一份可以留作紀念這樣:P

  請想買書的朋友,至留言板留下姓名、地址與聯絡電話,金額部分為210元+運費,匯款部分,因為還不確定運費金額,等確定後再私訊告知匯款方式,若不須運費可與我直接碰面的朋友,就底下留言吧,最後,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庭楓,謝謝大家:)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