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角海岸 》鼻頭角的藍天碧海

今夏的台灣,去過溪頭,享受那青峰翠巒綠意盎然的寧靜。
忽然想望廣袤無際的藍天碧海,週六驅車40分鐘,經五堵、
八斗子、九份、侯洞,就可到東北角海岸線宜蘭縣國家
風景區的鼻頭角。

剛開始出國旅遊時,興奮得總將導遊解說的人文史績,
重點的記在小本子上,回台後,也不曾翻閱。

現在四處趴趴走,用我的心去感受、用我的眼去欣賞、
帶著相機留住當下的勝景。
張開双臂擁抱大自然,幾個深呼吸,跳躍起來,
歡喜呼叫「嗨 --- --- 我來了,我愛你,我愛你們!」

    這是鼻頭角 , 不知是像什麼的鼻子?

回程經平溪,許多香港觀光客熱衷點天燈,也湊個熱鬧逛了一小時。

     也可搭火車到平溪

前已 po 之文,被小 megan 刪除了,特此向已推薦及回應之朋友,說聲抱歉呢。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