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6日 2012

今天周日,上午正打算出門,接到朋友來電:

"我們現在去公園囉."這才想起,朋友早在幾星期前提過,

今天是足球夏令營的結業式,公園有活動,

哥哥們今天有比賽,是這季最後的球賽!

"小米,我們去公園吧."小米自己去選玩具.

帶了部推土機,想想又多拿一部,給妹妺玩的.

但是很賴皮的要我幫他拿一部.

(在路上,我幫他照相,他不要...)

今天的公園人有夠多的,所有的球場全都在進行球賽.

還放了大型充氣跳跳跳的,免費讓小朋友去玩.

以為有妹妹在,小米會願意進去玩,沒想到小米仍說NO!

這一點,小米和其他小孩很不同...

妹妹自己進去玩,小米就在外頭看.

不死心的我,再問一次,要不要進去和妹妹一起跳?NO!

好吧,那站到前面讓我照張相吧.

除了免費的玩,還有免費的吃,來去排隊吧.

發棉花糖,小米和妹妹都是第一次吃.

現在的小米好愛甜食,這棉花糖超甜的.

小米大口大口,一下子就吃的剩一半了!

"小米,不能只吃同一邊,另一半會掉下來."

趕緊讓小米轉一下,換邊吃.

要是糖掉到地上,被我丟掉.小米肯定哭死啦!

小米吃完還想要,當然不行,這麼甜的東西,

平時連一顆糖都不給他,這會巳經吃了這麼一大支了.

小米這點倒是不錯,我說不行,他就作罷,不會"歡".

(正在排隊等拿糖)

(瞧瞧小米開心的,頭次拿到這麼大一支糖!)

(小氣的不得了,只分了我一口,就不肯再分我了.)

(吃的滿臉都是,"我是小花貓"小米自己也知.)

還有警車開放,讓小朋友進去玩,坐駕駛座照相.

小米當然不要去!典型的小米,人多一定不要自己過去湊熱鬧.

連站遠遠的和警車拍照都不肯...

小哥哥手受傷,沒法打球,大家去Playground玩吧.

(後來我只拍到警車開走時...)

另一朋友家的弟弟也到啦,今天出門前,

小米說要和弟弟穿同樣的衣服,

因為小米在學校發現弟弟有件和他一樣的T恤.

於是我只好打電話要求朋友配合一下.

兩個穿同樣衣服的小朋友來照個相吧.

人很好玩,小時候喜歡和別人一樣,不管是吃的穿的玩的.

長大後卻很討厭和別人雷同,總想自己是獨特的,撞衫更是女人夢靨!

"快來,有Pizza吃!"剛帶小哥哥到隊上打招呼回來的朋友說.

於是我們全部跟了去!原來是小哥哥的隊最後一場球打完啦.

結業式囉:教練帶隊員到樹蔭下,一個個唱名,發證書,掛上獎牌.

拍團體照留念,最後發Pizza發果汁.

當然Pizza也有多的,這些小的每人也分到一片,今天的午餐解決囉.

(這幾個小的才不懂什麼結業式,正在等Pizza,怎麼都沒看到Pizza?)

(一人一片,大家坐好吃.果汁只有一瓶,只有球員有哦.小米哈的不得了.)

(吃了一半,肚子不太餓了,又開始玩啦,把盤子當帽子.)

大哥哥今天有兩場比賽,下午還一場.現在正中午的,先在草地上休息會.

就這張椅子,大伙搶著坐.最後讓小米和妹妹一起坐.

小哥哥真倒霉,每次都得讓小的,和大哥哥搶又搶不贏.

難怪排行中間的都會有老二情節.

東西都是老大用過的,又得讓小的,好康的,受寵的總輪不到.

大哥哥多和隊友一起玩,沒怎麼跟小的混.

正如朋友說的,他只有沒伴時才會和小的們玩在一起.

又去比賽囉,小米和妹妹把哥哥們的紀念獎牌當寶,掛在身上.

"不是,是要這樣."妹妹要小米跟她一樣斜揹著.

來,來照相吧.閒著沒事的我,最愛幫這兩個照相.

妹妹很配合,一直看著我,這小米,還在忙著玩他的車子.

我和妹妺都在等他,等等等,終於肯配合的讓我照相啦.

朋友的袋子真是百寶袋,什麼都有,這會又掏出餅乾和巧克力來.

小米可樂了,平時在家,小米真的沒什麼機會吃這些.

吃完零食的小朋友們又跑到樹下去玩了.

沒一會,又有別的小朋友加入,一伙人跑去草地上追鳥.

追著追著,變成較大的孩子充當教練,訓練這幾隻小的跑步.

大哥哥的球賽結束,今年的夏天的球季也畫下句點.

明年夏天,小米滿4歲了,也可以參加足球夏令營了.

"小米,明年要不要踢球呀?"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