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買了一台廚房"新玩具"

一直沒時間來做實驗~~

今天早上有空 就拿出來玩玩囉!!

因為懶惰 並沒有用所附的食譜 就用現成的蛋糕粉來做!

我用的是草莓蛋糕~~ 所以顏色有點怪怪!!

這個新玩具~~

最重要的就是 麵糊的量~~

如果太少 無法成圓球型 如果太多 更慘! (所以寧可少放一些 千萬別放多了~~)

另外一項 應該就是外面裹的糖霜與裝飾~~

其實這也是這個新玩具的主要賣點~~

也是兩姐弟的最愛!

但卻是我最不愛的地方~~ 所以 我今天也沒讓兩姐弟"玩"~~

每次大概只要三四分鐘就完成~~

如果喜歡外面比較脆的口感 則可以延長到五分鐘~~

今天我還另外拿出去年買的甜甜圈機 用相同的麵糊來做 蛋糕甜甜圈!

看來 下一次可以用這個 cake pop 機器來做我們小時候最愛吃的"雞蛋糕"囉!!

好期待喔!!

其實這才是我買這個機器的最主要目的啦!! 笑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