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開幕儀式,於1115日下午兩點半在台東縣東河鄉金樽港舉行,台東縣長黃健庭在致詞時,特別說明此次公開賽的意義和特色有四項:

第一、台東的海浪好,海水溫度特別舒適,在冬季世界大部分地區海域水溫很低的時候,台東海水的24C就顯得少有的舒適。

第二、此次公開賽獎金高,總獎金更由去年的30萬提高到臺灣史上最高衝浪賽事獎金的60萬,參賽的選手們各個都摩拳擦掌、卯足全力。

第三、評審水準高,裁判方面更是邀請到國際衝浪組織─衝浪澳洲(Surfing Australia)等級Level3的裁判長TBLevel3是指國際衝浪界最頂級的裁判資格,TB本身在澳洲的衝浪界更是有著很高的地位,評判過無數的ASP巡迴賽程且擔任多年總裁判長,另外也邀請多位同樣是國際級的裁判為比賽評判,共同打造一場國內首見的衝浪頂級賽事!

第四、選手精英齊出賽。本次賽事為臺灣史上最多世界冠軍參賽的衝浪公開賽,他們都是頂著許多座「冠軍」光環的職業衝浪高手,包括有2011世界長板冠軍─Taylor Jensen,從六歲起就是衝浪界的常勝軍。還有目前全世界最受矚目的青少年冠軍選手Nic Jones,以及目前為亞澳區排名第一的Wade Carmichael都將在本次比賽中精彩演出。

2012年國際衝浪公開賽特別請酷愛衝浪運動的藝人任賢齊代言,開幕儀式在東河鄉阿美族的原住民歌舞表演後,請族內長老進行祈福儀式,祈求此次比賽可以順利安全舉行。

經過三天的比賽,美國選手Taylor Jensen一舉拿下職業板頭、混合長板二項冠軍。台灣選手洪喆君奪下女子短板亞軍,衝浪小將屏東潘海心、台東王振明也表現優異,在青少年組中分別獲得第23名的佳績。

臺東縣政府特別準備臺東秋冬季節當地特產-包含每年11月逐浪而來的旗魚,將成功漁港的旗魚特製為旗魚魯肉,配上香Q的臺東池上米,堪稱絕配,還搭配聞名全臺的東河包子、鹿野紅烏龍、配合時令的香甜肚臍柑,邀現場與會貴賓一同品嘗,為台東的觀光事業再創高峰。

後註:拍衝浪難度高,相機配備也要夠,只見大礮像機盡出,優閒自在。不過,天氣不很好,太陽不露臉,拍的人物也只比螞蟻蒼蠅大一點而已。我沒有大礮,只能湊個熱鬧,見笑了。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