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6日電)101資訊月12月1日開跑,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任委員劉瑞復表示,Win 8將會引起風潮,買氣可延續到明年上半年或是4月的春季電腦展。

101資訊月12月1日到9日率先在台北世貿一館和三館起跑,為期一個半月由台北巡迴台中、高雄、台南展出。

資訊月主辦單位今天舉辦展前記者會,為資訊月活動暖身,現場各類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數位相機、GPS導航和行車紀錄器等新品搶先亮相。

劉瑞復指出,今年主題是「智慧生活、串接你我」,透過智慧科技產品的協助,人與人關係更加緊密且易於溝通;雲和端結合的應用服務,也從產品服務導向移轉到使用者體驗分享,進而整合衍生出多樣化、客製化和在地性的應用服務。

對於Windows 8,劉瑞復表示,Win 8在今年資訊月現場勢必會引起風潮,參展民眾會對Win 8新品感興趣。至於Win 8會不會在資訊月期間帶動銷售,仍需觀察,不過可以預期,Win 8買氣可延續到明年上半年或是4月的春季電腦展。1011126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