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打的玻尿酸,好像沒效了。(設計對白)

玻尿酸是很受歡迎的微整形項目之一,但效果的持久性卻經常為人所詬病,皮膚科醫師彭賢禮表示,現在出現新的長效型玻尿酸,效果可維持18個月,較一般玻尿酸的6~9個月更持久,且支撐性也更好,同時仍可塑形,但價格較貴,每c.c.約2萬5000元,比一般玻尿酸1~2萬元更貴。
報導╱張雅淳 攝影╱高大鈞


彭賢禮醫師表示,玻尿酸質地分為軟硬2種,質地較軟的適合注射於皮膚較薄的部位如淚溝,質地較硬的玻尿酸支撐度較高,所以適合注射於蘋果肌、鼻子等,但因為微晶瓷支撐性更好,許多人會選擇微晶瓷。不過,微晶瓷質地太硬,易有纖維化問題,造成皮膚無空間再容納其他填充物,而新的長效型玻尿酸較支撐性好,又沒有微晶瓷易纖維化的問題,因此是個新選擇。


【這樣做】★維持時間更久

相較於一般玻尿酸與微晶瓷,長效型玻尿酸效果維持更久,且質地具高黏著力,因此也有拉提效果,但價格比一般玻尿酸貴,和微晶瓷相比則是差不多。



原本臉頰凹陷,注射長效型玻尿酸後變得豐腴,且2.5個月後與20個月後效果相差不多。彭賢禮醫師提供



★幾乎全臉適用

長效型玻尿酸可塑形又具支撐力,適用部位廣,幾乎全臉都可適用,就連皮膚較薄的額頭、太陽穴也可注射,但眼部、唇部由於皮膚更薄,則建議注射一般質地較軟的玻尿酸。



★怕痛者可考慮

進行注射的醫美療程時,許多人害怕疼痛感,尤其有時一次需注射許多部位,更容易感到疼痛,而長效型玻尿酸由於內含微量麻藥,注射越多針會一次比一次更沒感覺。



皮膚科醫師 彭賢禮

【醫師說】

長效型玻尿酸術後,2周內不要按摩、熱敷等以免位移,若有紅腫熱痛的感覺,也要趕緊就醫。


《蘋果》G+叫我穆瓜霞!! 你+1了沒?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