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蘇莉曼(Nadya Suleman)為了還債脫了!(圖/截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在全球出名的36歲八胞胎媽媽那狄亞‧蘇莉曼(Nadya Suleman)答應主演A片,以償還近百萬的債務,蘇莉曼曾誓言不會演出成人片,但負債累累及房屋遭拍賣的壓力下,已和片商簽約,將在今夏獨挑大梁,主演一部A片。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蘇莉曼三年多前一舉産下八胞胎,成為舉世知名的人物,而之前她已是六個孩子的媽,她現在不但有14個小孩,而且身無分文。媒體曾報導蘇莉曼與孩子居住環境髒亂不堪,加州的兒少保護社工聞訊已登門訪視。 蘇莉曼現已申請破産,原因是無力償還房貸、電費,還有積欠一所基督教學校的費用等債務,房子原訂4月30日拍賣,但後來延期執行。今年曾以8000元代價,替英國八卦雜誌《Closer》拍攝半裸上空照,也與網路A片公司合作,進棚拍攝「自慰」式「個人秀」(solo tape)。 蘇莉曼為扶養14名子女,決定下海拍A片。(圖/截自Mail Online) ▲蘇莉曼為扶養14名子女,決定下海拍A片。(圖/截自Mail Online) 蘇莉曼曾發誓,不會為了養活14名子女而下海拍A片,2009年當她產下八胞胎後, 就有A片公司出100萬元請她拍片,但被她斷然拒絕。而這是承諾下海,蘇莉曼表示:「我得吞下先前的承諾。最重要的是我要照顧家庭,照顧小孩。」更直言:「如果這差事酬勞豐厚,且能讓我住進安全無慮、孩子們該有的房子,我願意接受。」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