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0日電)今天清晨宜蘭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許多民眾在搖晃中被震醒。宜蘭縣消防局說,截至清晨6時為止,縣內幸無災情傳出。

根中央氣象局地震中心地震報告,清晨5時整,宜蘭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全台有感,最大震度宜蘭南澳、花蓮和平達5級,宜蘭市4級。

這起地震發生時,先是傳來地鳴聲,之後再感覺到屋內明顯搖晃,宜蘭部分民眾一大早隨即在臉書(facebook)上,討論事發經過與個人感受。

宜蘭市李姓民眾說,他居住的社區有住戶傳出碗盤摔落聲,甚至還有腳踏車傾倒聲。

在這起強震之後,根中央氣象局地震中心地震報告,清晨5時34分及5時54分,台灣東部海域又先後發生芮氏規模4.4與5.1地震。

宜蘭縣消防局說,截至清晨6時為止,縣內幸好沒有災情傳出。1010610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央社 更新日期 : 2012/6/10 06:47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