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景點實在沒什麼好寫的,跟團的行程,十之八九會來這裡。此次行程中,我最不滿意的一個點,但因為跟團,所以....隨緣嘍!!

話說,為什麼我會跟團?都已經可以自助遊北海道的人,怎麼會跟團呢?

原因有三:

1、我訂的機位,在「我忘了訂房、旅行社的業務以為我不去了」的情況下,被取消了機位。等到我察覺想到要訂房了的時候,一切都來不及了...,我朝思暮想的鈴蘭公園的戲雪行程,只能憑空想像了....
(請參閱:夏遊北海道之七。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

2、跟團的話,不想花大把銀子的我,只好用「隨緣的心」來期待「有緣行程」的出現了。什麼是有緣的行程呢?我想去看道東三湖、想去看釧路的丹頂鶴、想看看北國冬天特色的祭典、想去看流冰、想去看看結了冰的瀑布是長什麼樣......這些地方,如果是自助旅行,我拖著兩個小孩,在冰天雪地裡,可能沒那麼容易達成目標。剛好沒機位可以自助,那就.....跟團!但團費太貴的,我跟不起;行程太爛的,我不想浪費錢;去道東且價格合理的~很難找到。就在我決定寒假就在家裡冬眠放空之際,友人分享了一個行程~他本來是要問我這個行程好不好,沒想到我看了好幾次,看上眼了!但價格一點都不令我心動!有意思的是,這個行程在我看上眼後的數十日之後,竟然來個清倉價(因此行程及住宿點稍微異動~沒有高級飯店也沒有送咖啡杯的咖啡可喝,但這些我都不介意,我只在意冰祭、道東、流冰),於是我們一家跟友人就再次隨緣地跟團前進北海道!

3、這是我家的「第一次」,在冬天前進滿地是雪的北國,帶著兩個小孩....

結果,就這樣跟團嘍..........說真的,跟團比自助便宜很多!我們所花的團費若用來自助旅行,可能只夠用來買機票、訂酒店吧....><

==============我是分隔線==============

拉回主題。因為是一大早的班機,半夜就要到機場,第一個行程就被帶往新千歲機場的南邊的登別(我們要去道東的,這個地方根本就不順路!我怎麼看都不知道為什麼旅行社要安排大家拉了一個小時的車到此一遊...?)對熟知地圖方位及遊園興致缺缺的我,還是陪小朋友去逛了水族館、看表演.....就在冷冰冰的空氣下,我努力適應這零下好幾度的北國。

不騙各位~真的好冷喲......

企鵝遊行好不好看?冬天是企鵝的季節,牠們的表現,真是超可愛的啦~ 


↑網路上借的圖
我們從「新千歲空港」開始五天的行程..
尼克斯海洋公園位在「登別」,大概是上圖「登別溫泉」的附近
第一天晚上下榻的飯店是「十勝川溫泉」


↑大清早6:00的班機,我們在凌晨出發到機場集合..


↑看到曙光了


↑拍到「日出」嘍~


↑看到滿地是白雪...,北海道!我們來了。。。


↑冬天的尼克斯海洋公園,紅色的建築物覆上白雪,歐味十足!


↑摩天輪應該沒開放,零下好幾度的尼克斯,這樣看還蠻美的...


↑陪小朋友再逛一次水族館~


↑看我兒子認真看動物們的表演


↑只有天鵝不怕冷....


↑還有這群可愛的企鵝們...

延伸閱讀~2011夏遊北海道。總復習~

好吃。總整理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一回。狸小路之一風堂拉麵vs初代一國堂拉麵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二回。小樽壽司通り政壽司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三回。北海道第一名的五丈原拉麵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四回。札幌名物--湯咖哩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五回。美瑛向日葵拉麵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六回。旭川山頭火拉麵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七回。拉麵共和國(梅光軒)及(新)拉麵橫丁(元祖拉麵)

好玩。總整理
夏遊北海道之一。北海道道廳
夏遊北海道之二。札幌時計台
夏遊北海道之三。小樽水族館
夏遊北海道之四。小樽運河散策
夏遊北海道之五。舊手宮線
夏遊北海道之六。小樽堺町通
夏遊北海道之七。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親子遊~超讚!
夏遊北海道之八。白い恋人巧克力工廠
夏遊北海道之九。旭山動物園號
夏遊北海道之十。「美瑛富良野慢車號」花田到了之富田農場
夏遊北海道之十一。自行車初體驗
夏遊北海道之十二。美瑛富良野花花世界。自駕初體驗
夏遊北海道之十三。旭山動物園
夏遊北海道之十四。富良野肚臍祭←超特別~讚!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