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位老婦人望著麵發呆,

我看見她渾沌的眼神,

感覺上好像看到了她的人生在我腦海中跑過一遍,

讀書時的煩躁,

年輕時庸庸碌碌,

為了生活而追著錢跑,

進入家庭後,

仍是為家庭奔波,

一晃眼,

孩子大了,人也凋零了,

剩下在手中的....是什麼呢?

見到每個重蹈覆轍的人生,

就覺得...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但是又有人說要磨練就要趁年輕

如果說,是在自己喜歡的領域那還沒話說,

我想大家也是這樣想的吧...

所以我也不懂,而想得太多時,

只會越不想出門...雖然我知道外面的天氣很好

而太陽也很大....

但是我卻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以前明明知道的....

現在卻是一片模糊...

也許是我最近真的太煩躁了吧

好討厭.....

在雜誌上看到,

說人如果可以保持微笑,

那壓力就會少一點囉~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嘗試一下是沒有大礙的

話說這次的題目似乎少了兩個字

所以請你們盡量猜吧~

下面分享的歌曲很有趣,

或許有人一聽就知道是哪部電影的插曲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