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華南雲系移入的影響,台灣上空雲量偏多、水氣也增加,使得今天的天氣和昨天類似。氣象局表示,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偶爾也會有雨,不過,北部、東北部和東部的降雨時間比較長,白天溫度也不到三十度,早晚偏涼。而這波水氣明天就會離開,一直到週末,白天氣溫回升到三十度,迎風面仍會有些短暫陣雨。(閻大富報導)

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指出,由於華南的雲系這兩天通過台灣上空,使得今天北部和東半部,一整天仍是「多雲短暫陣雨」,不過,下雨的時間有時不只幾小時,雖然雨勢不大,民眾出門仍要記得攜帶雨具以免淋濕。

除了下雨,北部及東北部白天高溫只有二十七度,中南部及東部則在三十到三十二度之間,而各地夜晚及清晨的溫度仍偏涼,低溫二十一到二十五度,出門除了帶雨具,也要多帶一件長袖。

氣象局預測,明天到週日風向轉為偏東風,各地白天溫度都會在三十度以上,迎風面的東半部和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則是午後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型態。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 : 2012/9/20 09:50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