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真的,我要關格了!

 

很對不起仍在持續寫文的好友們,我可能只能偶爾回來看看你們的文章;

很對不起持續在檯面下關注我的文章的好友們,我今後不會再寫文了;

為甚麼呢,你們一定會這樣問?

 

恩,為甚麼嗎?…

一個階段性的結束吧,我想,

這也是我考慮了很久以後才下的決定。

 

三年前的我,原本是個只想要有一個地方抒寫心情的一頭受傷的野獸,

感謝UDN包容了我,傾聽了我,接受了我,改變了我,

在這裡,我擁有很多很多不可磨滅的美好的回憶。

在這裡,我見到了從網路成功轉換為真實世界的一群好友、師兄姐,

因著他們對我無私的愛,我張狂憤怒的心被溫柔的撫慰;

在這裡,我更得到了很多對我的班級實質的幫助和溫暖的問候。

 

我,很愛很愛你們。

 

只是現下,

我還有很多很多想去完成而還沒完成的事情,

不想花費太多時間在網路上,

就是~~

還有,過著單純的日子,回歸自然,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呼吸就呼吸,愈單純愈快樂。

 

我的心不再茫然。

 

再回頭望一眼寫過的文章走過的路,

那些含辛茹苦笑中帶淚的辛酸,

終於順利把一個拉拔長大,還有一個等著進台大;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神佛菩薩的力量在我身上顯現,

學會心中不再有嗔念,看世情的眼光也不再和以往一樣,

突然發現這個世界其實很可愛很美好,

我也終於學會怎麼去愛自己了!

 

感謝老天爺!

 

每天每天,放學後第一件事就是帶小乖去散步,

事實是,小乖拉著我去散步,我才是那個被制約成功的主人。

在她身上,笑話永遠不會少,看著她就覺得很開心。

 

上次檢查疑似有異狀的左腎,慈濟最棒的醫師告訴我,

我的腎臟其實非常健康,健康的不得了!

這樣的結果夫復何求?

這肯定是上天送給我這個乖寶寶最好的禮物了。

 

謝謝以往曾經幫助過我以及我的班級的所有好朋友,

你們的恩情我永記在心;

這是我的FBCarrie Tsai

這是我的E-mailnyet3514@yahoo.com.tw

咱們保持聯繫~

 

別了,UDN,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