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中出現了可愛小巧的信箱。

色彩繽紛的信箱,上頭標示著不同身分角色類別,如此設計深具巧思,看了看,有沒有給『自己』的信箱呢?

我喜歡收集來自不同地方、國家的明信片。明信片上面通常印製著專屬此地最美麗或最具代表性的風景,隨著景色翻轉過來的是來自遠方的祝福與思念。遊經某個地方,若有時間,我會寫張明信片給自己。在異地的自己遙寄給未來的自己,用的是一種鼓勵、溫柔且堅定的心情,分享著專屬於我與我的內心秘密,此秘密紀錄著我的心情轉折、心靈覺醒與心智的成長。

一張張看似輕薄的明信片,是旅行中,擁有全新體驗的全新自我所書寫的發想,煥然一新的氣息躍動於字裡行間,貼上沾滿祝福的郵票,投遞出去,飄洋過海回到原鄉。當未來的自己看到這張明信片時,心情是寬慰的,因為我已然改變,且變得更好!

我珍惜每張明信片,每張明信片上都有一帖帖感動秘方;『它』也是獨一無二的,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個時刻,我在旅行版圖的某一點,『它』從我的手心輾轉透過郵差們的溫情傳送,承載著重新出發的希望與熱度,悄悄地溜進了我的心房信箱中。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